網路行銷、網賺、網創經驗分享

三招讓你的論壇人氣飆升

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論壇,但是卻苦於論壇沒有人氣,更別提盈利了。在我看來論壇推廣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:

第一:線下推廣不可小覷
如果你的論壇在線下舉辦過活動,我相信你的會員都會成為你的忠實會員。所以將網站其實也是一樣的,要從生活中來到生活中去。理論聯繫實際才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。很多人都不注意線下推廣,總以為網站就是互聯網的東西,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,論壇歸根結底是為大家的生活服務的,大家可以思考一下,僅僅是論壇上的交流以及在現實生活中的交流能夠一樣嗎?

第二:好的論壇一定要有“料”
有“料”的論壇才能夠吸引大家​​的加入。在我看來,朋友們訪問論壇主要有兩個目的,第一是自己在這一方面遇到了難題需要解決,第二就是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進行交流,提高自己到論壇來尋找解決方法。有“料”的論壇才能吸引會員加入。不斷的添加新料,才能夠吸引更多的回頭流量。是會員的數量完成一個積累,那麼論壇火不火就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了。

:降低門檻,廣納賢才。
現在的論壇網站門檻越來越高,主要原因要歸結於論壇群發的氾濫,於是很多論壇站長開始設置一道道門檻,限制論壇的發帖。但是也在無意中限制了新會員的加入。高門檻是相對於比較火的論壇來實行的。相對於那些比較冷清甚至是新建的論壇,我建議,還是要降低門檻,畢竟論壇是大家交流的地方,如果會員進都進不來,談何口口相傳,更不要說是火起來了。大家可以試試,現在幾乎大部分的論壇都是在註冊之後,需要簽名報到,需要將自己的頭像上傳,然後要在固定帖子回帖申請轉正等等。甚至有的論壇怎麼去轉正都不明確寫出來,這樣怎麼才能夠吸引會員加入呢。所以在這裡,建議大家,在論壇建立之初,首先把自己的門檻降低,廣納賢才,網絡社會有流量才有價值,門檻是一道一道設置上去的,切不可一蹴而就。

 綜上所訴。以上就是我在最近的論壇推廣中所想到的一些想法,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吧,其實論壇的推廣方法千萬種,但是萬變不離其中,就是把你的論壇內容做好,多做對大家有用的東西。這樣才能不斷的吸引新會員加入,也將老會員轉化為回頭客,完成一個會員量的積累,酒香不怕巷子深,有“料”的論壇才是好論壇。